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斯巫婆與我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斯巫婆與我們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老實說,對於夏朵的話,我不是很相信。可是一連串的怪事,讓我不得不相信夏朵。

  夏朵是最近新轉來我們班的學生,據說她曾經在一所很着名的私立小學上學,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轉來了藍天小學,老師把她安排成了我的同桌,夏朵學習不是很好,據說家裡很富裕。她不是很愛說話,不過,過了7天左右,她的話異常多。把我們搞得莫名其妙。上課時,她總是動不動就和我說話。她說,她曾經是六世紀的一個公主,母后很早就去世了。她的父王把她許給了一個鄰國的王子。可是莫斯(一個很邪惡的巫婆,總想着統治世界)化身為一位很漂亮的女子,吸引了國王。國王娶她做了王妃。這位王妃慫恿國王把公主趕走,滅掉鄰國,統一歐洲。國王鬼迷心竅,一心想着統一歐洲,做歐洲的霸主。終於,國王把公主趕出了國家,公主無處可去,四處流浪。講着講着,夏朵突然不說話了,彷彿做了一場夢,問我:“怎麼了?”我把剛才的事告訴她,她說:“這可能是真的。”我很疑惑,便問:“什麼可能是真的?”夏朵告訴我,她這幾天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是一個公主……“不可能吧?世界會到世界末日?”我驚奇地叫道。“我也不能肯定是不是真的,只是我夢到人們眼睛發紅,頭頂長出了牛角。互相殘殺,世界到了末日。”夏朵回答道。“那我們應該怎麼辦?”我很害怕,同時也對夏朵的話心存懷疑。“我也不知道。”夏朵回答道。

  當天晚上,我也夢到了和夏朵同樣的場景。

  這幾天確確實實發生了幾件怪事,先是白小露發了高燒,住進了醫院。老師們也無緣無故互相辱罵,以致打架。六年級(8)班全體曠課。說不定,這是預兆呢!

  夏朵對我說,我這下開始有點相信了,但是我期望這只是巧合。

  過了一個禮拜后,全國75%的人開始像夢中那樣,

  眼睛發紅,頭頂長出牛角,互相殘殺。沒有變的只是少數人,再又一次夢中,我夢見有人對我說,沒有變的,將是正義的化身。我明白了,原來變為怪物的那些人,心裡都有些不好的思想,正因為這樣,才被惡魔插了縫。

  又過了幾天,全國只剩我和夏朵還是人身,那麼只有我和夏朵是正義化身嗎?我心裡想着。“啊,救命啊!”夏朵喊道,“唐子羽,快救我!”我抬起頭,全國的人向夏朵涌去,再一看,我這也被人們團團包圍。“怎麼……辦……辦啊?”我和夏朵嚇得語無倫次,連話都說不出來了。正當我和夏朵快要絕望時,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兩道金光,把我和夏朵緊緊圍住。剎那間,我和夏朵變成了手持金矛和銀盾的冒險者,渾身閃耀着金光。這時天空中傳來聲音:“夏朵、唐子羽,在這茫茫人海,你們倆成為正義化身,現在,用你們手中的金矛和銀盾打滿莫斯,讓世界重歸和平吧!”天空中的聲音語重深長,讓我和夏朵原本絕望的心,突然激動了起來。我用金矛刺向隊伍中的人群,人們霎時間恢復了本樣,不一會兒,隊伍中僅剩下莫斯和他的士兵,“各位,讓我們一起讓世界重歸和平吧!”我和夏朵一起用金矛刺向莫斯,莫斯剛想還手,可身體無一點力量,也無能反抗。

  一瞬間,莫斯大叫一聲,化為一片片枯葉蝶,飛向天空。那景色,很是美麗,更美的,是世界因為我們而恢復了和平!

  六年級:劉佳南

您正在瀏覽: 莫斯巫婆與我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斯巫婆與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