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哈!”“哈!”聽,這是爸爸媽媽在打羽毛球。自從開展了家庭“健康運動,喜迎奧運”的活動后,我們一家每天下午不是打乒乓球、跑步,就是打羽毛球、跳繩。 

  這天下午,我看了一下日程表,哦,是跳繩。我立即從柜子里拿出繩子,和爸爸下樓去跳繩了。 

  首先,來個熱身訓練:150個雙腳輪換跳。我氣喘吁吁跳完了150個后,爸爸遞給我一瓶水,說道:“勞逸結合,喝點水吧!”我立即“咕咚咕咚”喝起了水,順便給爸爸計時一分鐘跳繩的個數……“哇!175個,好厲害哦!”“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接下來輪到我跳了,我給自己定下目標:120個一分鐘。我調整好心態,弄好繩子,準備就緒。“開始!”隨着爸爸的一聲令下,我飛快地以每秒3個的速度跳了起來。這次。我一改往日急於跳塊的壞毛病,看準節奏跳着,爭取少被繩子絆住腳。 

  過了一會兒,我感到自己有些吃不消了,便放慢了速度,可還是被繩子絆住了。我想:不要放棄,不要灰心,繼續跳吧!我定了定情緒,又跳了起來,“啪嗒,啪嗒”……這時,我真希望一分鐘不要那麼快就結束。可是,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一分鐘就到了。當爸爸爆出個數后,我真是又驚又喜,那可是133個,我終於突破了120個大關了!以後,我們一家還要繼續運動,迎綠色奧運!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