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人們對運動的熱情。 

  在運動場的乒乓球桌旁,幾位老人興緻勃勃地打着乒乓球,好像煥發了青春;在運動器材旁,幾個女生跳着牛皮筋,像小燕子一樣輕盈;在花壇周圍,有幾個玩滑板的孩子,他們時而雙腳前後搖擺,時而打着圈圈,時而繞着花壇滑行。 

  看着人們快樂地運動着,我也想試一試。 

  我拿來朋友的滑板,左腳先踩上了滑板,兩手抓住了朋友的肩膀,試着把右腳也踏上去,我上了滑板,還不能鬆開手,因為滑板好像硬和我作對似的,總是左擺右擺,不聽我使喚。我氣憤極了,想要放棄了,可看到別人開心地、自如地滑着滑板,我反問自己:為什麼別人能滑好,我卻不能?不經歷風風雨雨,怎能成功呢?!於是,我鼓起勇氣、打起精神,一次又一次地練了起來。雖然要花費許多精力和時間,但也值得;雖然會傷痕纍纍,但我不會放棄! 

  就是因為這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與磨難,我終於不用扶也可以自由滑行了。 

  通過這一次學習滑板,我既學會了,又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什麼事情都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