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我早早地就來到學校,心裡激動的不得了。等同學們都到齊后,老師就帶領我們來到籃球館,參加運動會開幕式。在走向籃球館的路上,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我們踏着整齊的隊伍走進籃球館,等班級都到齊后,校長就宣布運動會開幕。首先是廣播操比賽。我們整齊地走向中間,筆直的站立着。音樂響了,我隨着音樂做了起來。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每班的同學都來到操場,運動員們都在準備比賽。不是運動員的同學也在為比賽的同學加油。該我們班上場了,我們都在大聲喊着他的名字,給他加油。跑步比賽結束了,跳遠就要開始了,我和其他運動員們一起跑向沙坑跳遠。一開始是自由練習,我反反覆復練習了很多遍就是跳不遠。這時,在旁邊看我們練習的老師走了過來,並告訴我原因。他說:“是因為沒有踩准木板,所以才跳不遠。”我聽了老師的建議,又試一次,果然比前面練得有進步。要比賽了,我心裡很緊張,但還是不顧一切向前衝去,用力踩准木板,把一隻腿向上一抬,和另外一隻腿一起跳進沙坑。雖然這次沒拿名次,但我依舊很高興。上午的比賽結束了,吃過中飯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兒,便繼續比賽。剛開始就是跳高,我跑到了跳高的比賽場區。我先練了幾次,剛開始沒有經驗,總是跳不過。老師告訴我們說:“跑過去時千萬不要猶豫,用左腳用力蹬地,跳起來時,右腳是直的,左腳彎曲,大約成直角。”我聽了老師的話又試了幾次,果真成功了,然後我又在塑膠跑道上反覆練了好幾遍動作。比賽開始了,我帶着充分的信心跳過了第一輪,其他班的同學都基本被淘汰。到了第二輪,我第一次沒成功,第二次還是通過了。直到第三輪,我試了三次,依然失敗,最後,我得了三等獎。第一天的比賽結束了,第二天的比賽將會更激烈。

  運動會第二天到了:我們直接來到了操場,今天比得事團體賽。先是一、二、三年級的障礙賽,然後就是接力賽,參加的運動員們都發揮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很快就輪到四年級了,第一個跑得就是我,聽到槍聲一響,我就拚命向前跑,把棒子交給對面的人。一開始我們沒有超過三班,到了最後,我們反超他們,拿了第一。接力賽過後,就是拔河,我們班先跟二班來。第一局,我們以優異的水平打敗了二班。過了一會兒,我們班又要和三班來了,當聽到哨聲時,我們就拚命喊加油。我看着運動員的臉上流滿了汗,他們咬牙切齒,拚命拼搏着,比賽結束了,我們取得了勝利。在閉幕儀式上,校長頒發了獎狀。

  這次運動會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耐力,還鍛煉了我們的團結。

  五年級:花落無聲2002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