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我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我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馬上,令我們期盼的運動會就要來臨了!因為我們已轉身變成了五年級,所以多了一個項目:1500米。在一堂課上,我的傻逼同桌因為話太多,所以老師就幫他報了1500米。那個時候,我們全班哄堂大笑。

  老師委託班長幫忙找一下適合參加運動會的人,因為我在五十米測驗中跑了8.69的好成績,所以,有可能會被選去參加五十米,唉~

  如果我真的被選取了……前三名一定不成問題的!因為我是善於短跑的,並不是長跑的料,上次和好朋友,試跑了400米,累得快死了!

  希望這次800米我們班還能得到第一,因為一直以來我們班幾乎都是第一名!好自豪!

  運動會我想,這次的運動會可能會跟以往的不同吧。

  因為會我想報下跳遠和五十米,因為在四年級的時候我跳遠的到了第二名!所以我對跳遠是很有細心的!

  啊,好期待這次的運動會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我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