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花兒向我招手,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在這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運動會。

  首先是開幕式,卜校長鄭重地說:“今天,我校舉行第六界運動會,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同時也要注意安全,要賽出成績,賽出風格。”

  然後,是廣播體操比賽, 王 老師對我們說:“一定要把我們的成果展示出來,力爭第一。” 王 老師一席話使我們信心倍增,下定決心要取得勝利,不 能辜負 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不知不覺,輪到我們了,大家都十分認真,做的每一個動作都很到位,很整齊。心裡暗暗着:我們一定要做到最好,爭取第一。體操比完了,卜校長公布結果:我們班拿了第一!我一蹦三尺高,班裡也炸開了鍋,大家都歡呼着,叫着,跳着……

  準備八百米跑步了,那可是四圈,看來單靠速度是不行了,要講究戰術,於是我暗自在心裡醞釀好我的計劃……開始了,我先讓班裡的“高個子”跑在第一,我跑在第二,留下許多力量。跑完第三圈,我看時機到了,就衝到他前面,不讓別人超過,用餘力衝刺,最後,我拿到了第一……

  這次運動會既鍛煉了身體,又培養了我們的團隊精神,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