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2月10日,開江縣實驗小學的運動會舉行,在後操場上有許多人。參加運動會的有1—6年級的學生以及各班的老師,還有校長、副校長、主任、體育老師和各位工作人員,還有一些參觀的賓客。 

  下午2點半,操場上有了許多人,開幕式開始了,一個班接着一個班向集結點走去,都在主席台旁喊出了口號,接着我們班也向集結點走去,邁着矯健的步伐,我們班在主席台旁喊出了口號:五(4)、五(4),雄鷹展翅······ 

  開幕式中,我們心裡激動不已。主席台上,說這話,隊伍中也竊竊私語起來,大家彷彿都在做運動會做打算。 

  開幕式結束了,操場上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接下來準備迎面接力賽!”廣播上說。 

  接力賽開始了,先是六年級比賽,我們看了看六年級比賽。“比賽開始,五年級的同學請走向賽場!”我們班40位同學懷着緊張的心情走向賽場。 

  “預備,跑!”我們班沖了出來,第一棒跑得快,可是對方選手也不示弱,所以第一棒是第三名到達對面,在1—10棒的努力下,我們班暫時領先,一下子我們班與其他班的距離漸漸縮小。最後一棒,大家懷着緊張的心情看着。“耶!”我們班贏了! 

  下午三點整,舉行了50米預賽,前三名運動員分別獲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希望譚涵予能夠不負眾望獲得第一名。起跑時,她像一匹馬昂頭急奔,經過幾秒的拼搏,她把對手甩在後面,以冠軍的姿態輕鬆而豪邁地在跑到上奔跑,沖向最後的終點,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五班的一名同學跟她並排,在最後時,只相差了0.07秒。她獲得了第二名,可是她哭了······ 

  跳高時,沒輪到的隊員活動着身體各個部位,生怕自己失誤,給班上丟臉。我們班的兩名小將都獲得了“第二名”。 

  跳繩時,體育老師一聲令下,“砰!”有搶打出了風采,操場上5條繩子像環一樣飛舞起來,我們跳得很快,我們輕輕地一抬腳,繩子就從我們腳下一閃而過。那姿態像我們的口號一樣“雄鷹展翅”,“輕如飛燕”!場地上繩影閃閃,上下翻騰的繩子,像金蛇狂舞! 

  這次運動會,給全校師生帶來了歡樂,帶來了舒暢的心情。雖然接力賽我們已經是二連冠了,但是其他項目中我們的成績並不理想,我們班已經吸取了教訓,在下一次的運動會中,我們一定我更好!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