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捕鼠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捕鼠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每天晚上,老鼠都在我們家鬧騰,弄得我們不得安寧。

  這捕老鼠的事可真讓人發愁。用老鼠藥吧,太危險;用鼠夾吧,老鼠太狡猾,不會碰它。那怎麼辦呢?忽然,我看到了爺爺的長筒膠靴。膠靴是黑色的,從靴口向內看,越看越像老鼠洞。頓時,我的眼前一亮……

  這天晚上,我們把大大小小的膠靴依次靠着客廳的牆平放着,然後把其餘的門縫都有袋子塞好,只留下老鼠躲着的那間房的房門,讓老鼠可以“自由”進入客廳。接着,我們把燈光關掉,躲在一邊靜靜地等待。

  不一會兒,老鼠出洞了。它們經門縫竄到客廳里,準備“大鬧天宮”。估計老鼠都到的差不多了,我趕緊溜出來,用空紙箱擋在門縫前,再把燈打開。老鼠們慌了,一邊吱吱亂叫,一邊在房裡四處亂竄。大人們兵分兩路,一對逮着老鼠就踩,老鼠四處找不到出口,以為膠靴是老鼠洞,就一個接一個地往裡鑽,鑽井去才知道已經晚了;另一對早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握緊了膠靴口,提着膠靴摔打起來。我把媽媽的小口膠靴和我的大口膠靴對口套在一起,一邊轉一邊說:“老鼠先生,請你們玩免費的‘瘋狂老鼠’。”轉了一會兒,估計老鼠也昏了,我們都停了下來。“哧溜——哧溜——”,老鼠們一隻接一隻的掉在地上,一動不動。

  事後清點“戰場”,我們共消滅了5隻老鼠!這場剿滅站不但大獲全勝,還很有意思呢!重慶沙坪壩區楊梨路小學五年級:灬?

您正在瀏覽: 快樂捕鼠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