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鼠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老鼠簡直是“膽大包天”,每次潛入我家“大鬧天宮”,弄得我家整天“雞犬不寧”。 

  老鼠太可惡了! 

  這天半夜,爸爸一骨碌爬起來,輕手輕腳地來到客廳,關上了所有的窗戶和門,我和媽媽也緊跟着起了床。就這樣,捕鼠行動開始了! 

  媽媽手疾眼快地搬開了沙發,哇,一隻黑油油的老鼠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花生!爸爸連忙拿起鞋猛地砸下去,老鼠驚慌失措,向上一躍,倒從爸爸的胯下逃走了。它四處亂竄,我們緊追不捨。目標一步步接近了,爸爸來了個“蛟龍出海”,拿起皮墊子就向老鼠砸過去,嘿,真有兩下子,老鼠被砸中了。爸爸撕下一張衛生紙,連忙上去把老鼠的尾巴一夾,只聽老鼠“嗷嗷”地垂死掙扎。 

  瞧,神氣的老鼠這回可沒招了。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