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鼠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家“出沒”了一隻老鼠,每天晚上,都跑出來“偷東西”。這下,爸爸震怒了。就這樣,一場捕鼠行動開始進行了 

  自從捕鼠行動開始后,爸爸準備了很多捕鼠工具,如老鼠貼、老鼠夾、老鼠藥等等…… 

  方案1: 

  這次捕鼠行動首次登場亮相的工具是捕鼠效果較好的老鼠貼,爸爸在我家一個隱蔽的牆角,放下了老鼠貼,為了引誘老鼠,爸爸不惜犧牲一切代價,在老鼠貼上放了一塊香噴噴的回鍋肉,給老鼠布下了天羅地網,就等老鼠自投落網了。到了夜深人靜的晚上,興奮的我並沒有睡着趴在床上靜靜地等待老鼠的出現。那隻老鼠果然受了誘惑,從洞里灰溜溜地跑出來,向肉走去,把它的一隻小腳邁向老鼠貼,一放,它察覺到了爸爸布下的陷阱,拚命地掙扎,我本想上前抓住它,可是我被它那又大又肥的身體嚇得了我立馬鑽進被窩裡,話都不敢說。就這樣,老鼠在我的眼皮底下跑了。“我宣布方案1失敗。”爸爸沮喪地說。 

  因為這次的教訓,老鼠更加敏捷了,爸爸陸續使用了方案2,方案3都以失敗而告終。可是爸爸並不罷休,無奈之下使用了殺手鐧。經過幾天勘察,我們終於發現了老鼠的“住宅”——床下。 

  殺手鐧: 

  爸爸不顧一切,把床移了出來,老鼠被嚇得亂竄,爸爸立馬拿起老鼠網左網右網,因為老鼠特別敏捷,所以一次也沒網到。 

  最大殺手鐧: 

  爸爸氣得火冒三丈,大喊一聲:“關門,放貓。”只聽一聲令下,一隻貓跑了出來,老鼠被嚇得六神無主,拔腿就跑,不一會兒老鼠就被貓吃掉了。就這樣,捕鼠行動在貓的幫助下大獲全勝!

您正在瀏覽: 捕鼠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