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機器人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機器人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去半島報社參加機器人點球大戰的決賽。

我與媽媽滿懷信心地來到了決賽場地。經過了昨天的培訓與今天上午的初賽,我們已經基本掌握了機器人的組裝與電腦程序的操作。開始時,我們一起用了許多零件拼裝好機器人,並安裝好馬達與傳感器。不一會兒,時間到了,經過調試階段,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第一個上場。剛進了一個球,馬達突然掉了下來,我差點兒就急哭了,媽媽趕忙將馬達安好,後面的比賽,還比較順利,一共進了12個球。我當時就覺得不可能進前三名了。後來比賽結果公布,我們得了三等獎。我對比賽結果很不滿意,我想:如果馬達沒掉下來,說不定我們會取得更好的成績。但是,我們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最佩服的是其中的兩位雙胞胎小姐姐,因為:她們沒有家長的陪同,而是自己親自完成了全部的比賽。我要向她們的自立能力學習!

頒獎台上,人們熱烈鼓掌,我感到無比光榮!老師發給我榮譽證書、書包、代金券。我決定把代金券送給同學,多得一份珍貴的友誼。通過這次比賽,我學到了許多機械知識,收穫了比賽的樂趣!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機器人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機器人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