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到巧克力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到巧克力王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巧克力王國 

  “什麼?巧克力王國?”我看着面前大大幾個字,急得對着它乾瞪眼。 

  怎麼回事兒,從學校乘6路車回家,怎麼乘到這個稀奇古怪的“巧克力王國”來了?!我緊緊抓着書包帶子,站在那兒像只木鵝一動不動。 

  “嘿!你這個小孩兒,站在牛奶國和巧克力國的界線上,你是不是牛奶巧克力國呀?哪國的?連祖國都不分啦?”站在那兒一個巧克力士兵指着我大聲嚷嚷。 

  “我!哼……”我瞪了他一眼,心想:一個小小的巧克力士兵,再吵,我吃了你!進去玩玩。於是,我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 

  哇!好可愛的小房子!我走過去一逆子,白巧克力味的,我忍不住把一旁的巧克力磚頭給吃了,剛想再咬幾口。看見房主走了出來,我嚇得撒腿就跑。一連跑一邊聽見房主在說:“哎,那個好孩子跑啥呀,幫咱家除了垃圾,表揚不對呀……”我停下步子,笑了笑,嘿!周圍的樹,草,果子,都散發出一股濃濃的巧克力味兒。我吸了吸鼻子,心想:要是我把班裡同學都帶來,說不定一天功夫,這些植物全被消滅了吧! 

  繼續向前走,呀,一個大巧克力噴泉,彩色的熱巧克力舞蹈着,輕輕落在水池中,立刻變成透明的了。水裡游着巧克力魚兒,有大有小,一個個吐着巧克力泡泡。我彎下身子,撈出一條魚,送進嘴裡,哇,杏仁巧克力味兒,我不禁想起樓上最愛吃巧克力的萍萍。她非得羨慕死我不可! 

  “這位阿姨!請問巧克力國是在地壞的什麼地方?”我看見前面有位巧克力女士,便想了想,走過去問。 

  “孩子呀,你不是本國的?” 

  “嗯!” 

  “巧克力在地球的中間,也就是在地心裡,每年九月份中的某一天,巧克力公共車會互環繞地球,可這次出了故障,公共車把其它地區的人們帶了過來。你也是吧!”阿姨睜大眼睛問我。我急忙點點頭。 

  “叮零零”一輛巧克力自行車迎面而來。向我衝來,我嚇得在原地動也不敢動。阿姨大叫:“快躲開——” 

  “新世紀外國語學校站到了,請大家到站下車。”我猛然驚醒,嗯?不是在巧克力王國嗎?再一看窗外,陽光城到了。難道是我的幻想?我一臉疑惑。

您正在瀏覽: 來到巧克力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到巧克力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