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凌魔王國(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魔王國(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四集:艾兒失去記憶 

  芋兒和婕兒把艾兒抱回了宮殿。 

  母后見芋兒和婕兒抱着艾兒,便問:“艾兒怎麼了?”芋兒回答:“她被雪山裡的花龍刺傷了,不過花龍死了。”母后焦急的說:“快,把她抱到凌魔醫室(凌魔王國的醫務室)里去!” 

  艾兒到了醫室,凌魔醫師診斷完,說:“二公主是被箭所刺傷,而且又被刺到了肚子,有點難救活哦··!”父王聽后,龍顏大怒的說:“治!必須治!如果誰治不活,我就把他貶成一隻蟲。如果誰救活了,我另有賞賜!” 

  醫師們聽到國王的話,膽戰心驚。其中有一位醫師說:“我有辦法能治好二公主!”“什麼辦法?”芋兒說。醫師不慌不忙的說:“那就是把雪蓮花熬成魔湯,餵給二公主,這樣,二公主就會醒過來了。不過,二公主的記憶會失去一段時間。”父王聽后,連忙派人去摘雪蓮花。雪蓮花長在雪山山頂。因為三公主和大公主已經把花龍給消滅了,所以去摘雪蓮花的時候,就不用怕給花龍逮住了! 

  摘到雪蓮花,把雪蓮花熬成魔湯。 

  艾兒喝下去之後,真的就醒了。艾兒疑惑的說:“你們是誰啊?為什麼圍着我?”大家知道這件事情遲早會發生,所以,不為驚嘆! 

  請看下集(魔王來襲,艾兒記憶恢復?)

您正在瀏覽: 凌魔王國(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魔王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