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的旅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的旅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王國的旅程

 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 平陽縣水頭一小3年(2)班 陳紅葉

  有一天,我在公園裡散步。忽然,我在一棵大樹下發現一個小洞,洞里有無數只螞蟻。我想:“這裡或許是螞蟻王國吧!要是我能進去那該多好呀!”想着想着我就變小了。我剛走到螞蟻王國門口,就被一隻守門員螞蟻攔住了。“你是誰?”他問道。“我是人類。”我回答道。他仔細的檢查了我一遍,說:“你真的是人類,走我帶你去見國王和王后。”說著,就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帶我去了一個大廳。大廳的上面鋪滿了珍珠、寶石,地上還鋪着一條大紅色的地毯,“太漂亮了!”我叫到。當我們走到大廳的終點時,我發現有兩個寶座,上面坐着兩隻螞蟻,他們的不同只是比其他螞蟻多了一對翅膀罷了。“親愛的國王、王后,這裡來了一個跟我們差不多大小的人。”守門員說。“既然它是人類,那就帶他去一個可怕的房間,作他的房間。”王后說。守門員帶着我走到了一個像監獄一樣的房間,然後把我推到裡面,再把門鎖上,就走了。我想:“真是的,給國王和王后那麼好的房間,我的卻這麼差。”過了一會兒,守門員來了,他帶我去了一個餐廳。我找了個空位子坐下,吃起飯來。當我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嘭”的一聲巨響,嚇了我一大跳。我好奇地問國王:“這是怎麼回事?”國王說:“都是你們人類把鐵飲料罐子扔在我們王國的附近,到了晚上人們還徹夜吃喝玩樂。啊,想起來真可怕!”“這有什麼可怕,我不相信。”我在心裡默默想着。吃過午飯後,我就在門口散步。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吃過晚飯後,國王就把我叫到一個大鐵房裡。這個房間雖然是鐵做的,可是地上不時地被乒乒乓乓聲、哄堂大笑聲震出了裂縫。這時,王后開口了,他說:“請別靠近裂縫!否則會滅亡!”

  因為我在觀察裂縫,所以沒仔細聽。過了一會兒,“砰、砰、砰”連續幾聲巨響,地上的裂縫開始裂開,我不小心掉進了裂縫,“救命”我大聲喊道。“紅葉,該起床了,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媽媽說。我想:“幸虧是場夢,要不我就完了!”從那以後,我不再亂扔垃圾了!

  指導教師:陳園園

看似荒誕的夢,卻告訴了大家一個深刻的道理。一個三年級學生的想象力不得不讓人佩服。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的旅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