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拉着王子的手(14)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拉着王子的手(14)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一扭頭,品夏就看見葉品端站在隔壁的陽台里,依舊穿着一身白襯衣。

  他似乎特別喜歡穿白色的襯衣,不過白襯衣也的確很合他,讓他顯得十分清爽。

  

   

  葉品端正望着遠處不知道是什麼的地方,目光悠遠而迷茫。漆黑的頭髮越發顯得柔順,襯着他的皮膚竟然比她的還白。在看清楚的這瞬間,品夏幾乎要覺得他會越來越透明,然後在她眼前消失。

  可品夏馬上清醒過來,不禁失笑。

  她大概是被遙遙拖着看了太多漫畫,中毒已深。不然,會看見一個漂亮男生就覺得像天使?還會變透明消失掉?真笑死人了。自己明明就知道,眼前這男孩的本質惡劣着呢,不啻於是惡魔!有一個詞很適合形容,就是——披着羊皮的狼。

  果然,品端一感覺到品夏的視線,就迅速轉過頭來,翹起嘴,吹了聲又長又亮的口哨。

  口哨聲穿越兩個陽台中間的空間,讓品夏不自禁縮了縮脖子。

  緊接着,葉品端的話不偏不斜地飄進品夏的耳朵里:“你今天怎麼沒有穿Hello Kitty的睡衣?”

  品夏下意識地低頭,身上穿的的確不是自己最喜歡的那幾件Hello Kitty睡衣,而是一般的棉布格子睡衣,可是——他怎麼知道自己喜歡穿什麼樣的睡衣?

  是呀,他怎麼知道呢?

  驀的,品夏明白過來,朝頭頂一看,陽台上正晾着自己的衣服。

  她的臉騰的一下燒紅了,像煮熟的蝦子,似乎還直在冒煙。因為陽台上晾着的,可不止是睡衣!

  最最最重要的是,陽台上還晾着……她的內衣!

  品夏沒好氣地瞪過去,大吼:“色狼,你去死啦!”然後氣沖沖地收下晾着的衣服準備進門,進去之前,品夏的目光在對面的陽台上逡巡了一遍,然後說:“哼,不過我也看回來了。”葉品端家的陽台上,照樣晾着衣物。

  說完,她才一甩門,進去房間。

  空氣中,葉品端囂張而愉悅的笑聲越來越響亮。

  她忿忿地提着衣服走到內陽台,哼,她就說嘛,那個所謂的什麼傳說做不了准!

  品端目送她進屋,兀自笑着。太有趣了,她的反應,說什麼……看回來了?他抬起頭,看到掛在上面的衣褲,嘴邊的笑意越來越深,越來越深。笨蛋丫頭,她以為她佔了便宜么?笑死他了,品端差點沒把肚子笑疼。

  他過去……怎麼會覺得她沒趣呢?

  品夏的媽媽從房間探出一個頭來:“小夏你怎麼了?”

  “沒什麼!”品夏邊回答邊把衣服晾起來,盯着眼前的內衣,她發起愣來,以後這些都要晾在內陽台了吧,哎——怎麼以前鄰居也不見得全是女的,她從來就沒想過類似的問題呢?她的目光向葉品端家飄去,閃爍不定。

  大概,別的鄰居也不可能有這個葉品端品質這麼惡劣喜歡捉弄人吧!

  剛才他真的好過分……居然……居然……調戲她……

  什麼?調戲?

  瞬間涌到心頭的這個詞把品夏嚇了一跳,愣在原地猛眨眼睛,想要把這個念頭驅逐出去。

  見鬼了,用哪個詞不好啊。

  她恨恨地暗自嘀咕。

  人一倒霉,什麼都倒霉,連喝涼水還會磣牙呢!碰到這個鄰居,還扯上關係,大概是品夏近來覺得最最倒霉的事情了。

  她完全沒想到,更倒霉的事還在後頭——

  媽媽正走到品夏身後:“小夏,我要跟你說個事。”

  品夏回頭:“什麼事?”

  媽媽直視着她:“我準備讓品端每天來我們家吃飯。”

  “什麼?”品夏嗖的轉過身,“我不要!”怎麼可以這樣?她見到那個葉品端就來氣,現在居然還要他們長此以往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太可怕了。媽媽怎麼可以這樣?

  葉母眉頭一皺,目光里滿是對她的不贊同:“你可是上高中了,不比是小孩子了,怎麼反倒為這麼一點小事和大人鬧起脾氣來了?”

  品夏想說的話頓時哽在喉嚨里,比她小時候被魚刺卡住還要難受。

  小事?哪裡是小事了?

  她動了動嘴唇,喉間咕噥着他人聽不見的什麼。

  媽媽忽然把聲音放軟,輕聲安撫她:“小夏,你要懂事些才好。你看品端那孩子,什麼都要靠自己,我們又是鄰居,不就近多照顧點怎麼行?”

  其實品夏並不是反對媽媽對鄰居的照顧,只是,如果這個鄰居換成別的一個人,只怕她會舉雙手雙腳贊成。而且她剛才再次被葉品端氣到,應該說,從認得到現在不過短短的幾天,他和她就幾乎是處處針鋒相對。

  她也實在討厭媽媽現在說起別的孩子時拿來同自己比較的語氣。就好象是,人家什麼都好,偏是她一無是處。

  尤其是這個葉品端,在父母面前總是一副好乖好聽話的模樣,假得要死。她就不信,要是媽媽見到他惡劣的時候,還能這麼想。

您正在瀏覽: 我拉着王子的手(14)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拉着王子的手(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