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拉着王子的手(22)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拉着王子的手(22)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惜她還是不行,話到嘴邊就無法再繼續。

  而品端把品夏的矛盾都看在眼裡,她真是個反應直接的女孩。雖然是很儘力地把這些想法都放在心裡,可還是被他看出了些許端倪。想到這些,心裡的笑意浮上眼睛,但品端微微  

   

斂了眼帘,不讓她察覺到。

  嘿嘿,察覺到還怎麼玩下去?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明天品夏得被迫和品端一起出門了。

  上帝保佑。

  第二天的天氣格外的熱,一大早就聽見窗外的蟬開始沒完沒了的叫,叫得人好不心煩。

  好吧好吧,品夏承認自己的心煩有百分之八十來自於身邊的這位仁兄。

  葉品端幾乎天剛亮就過來品夏家了,品夏覺得奇怪,往常他不是上午到中午都很少在家嗎?難道,自己的信譽度真的這麼低嗎?他這是害怕她獨自出門扔下他?

  馬上事實浮出水面,卻讓品夏的心靈被打擊了一下。

  他居然是被她媽媽叫過來的,品夏的父母這時候正站在客廳里準備出門。葉母看着品端說:“我們今天一天都不會在家,小夏就交給你了。”兩個孩子在一塊,他們也不至於不放心了。

  品端點頭:“好的。”

  無比聽話,只有品夏站在一旁眼睛都快凸出來了,直恨不得吐血。

  她的父母,居然要,隔壁的這個和她同年齡的小孩來照顧她?

  憤憤不平的品夏瞪了眼品端,把父母送出家門。

  和遙遙約好的時間是在下午,中飯必須自己解決。

  按照品夏的習慣,既然下午是要出門的,父母出門又沒留下菜,空有微波爐她也用不上,乾脆出去吃。不過,今天和往常,終究有些不同。

  “等會你要吃什麼?我們出去吃。”不情不願的問品端,至少得儘儘義務,不然渴着餓着了,媽媽回來還不找她算帳?

  “出去?”品端挑眉,語帶嘲諷,“原來你不會做飯啊……”

  品夏示威似的鼻子一翹,瞪了過去:“現在哪個女生會去學這個啊!多的是人不會好吧?”

  一絲淺笑突然在品端的臉上漾了開來:“不會就直說。”他朝廚房走過去,品夏懷疑地看着他走進廚房,喊道:“喂!你要做什麼?”

  品端回頭,揚起已經拿在手裡的鍋鏟,也不說話,只看了品夏一眼。那目光是在說,很顯然他是來做飯的啊!

  品夏看看他,又瞅瞅那堆鍋碗瓢盆油鹽醬醋,遲疑地開口:“你會做飯?”

  “是啊。”這次葉品端總算回答了她的話,手上卻已經忙了起來。

  開始品夏還懷揣着十足的不信任,謹慎地站在一旁作為自家廚房的守衛。可是看着看着,品夏漸漸相信了品端的話是事實。看他那麼嫻熟的刀工,做什麼都成竹在胸的樣子,他會做飯肯定是真的。

  品端做飯的樣子很認真,雖然品夏媽媽的圍裙圍在他身上總有些怪異。但是,當她的目光一接觸到品端的臉的時候,心裡的感覺又換了一種。

  是誰說過認真的人最美麗來着,品夏現在真切的體會到了這句話的真諦。

  她心裡一直知道葉品端是長的極其好看的人,只是因為總覺得他性子惡劣,就存上了一分偏見。話說回來,她的那些看法真的算偏見嗎?不過現在的葉品端比起平時,的確因為那分多出來的認真,不僅漂亮,還可愛得多。

  品夏目不轉睛地看着品端做菜,直到品端忽然走過來在她額上敲了一下,她定睛,品端正站在面前笑吟吟地看着她。

  “吃飯了。”

  笑吟吟的,這種表情並不常見。

  品夏的心裡在這一瞬間略略悸動,她朝飯桌看去,果然已經擺上了幾道菜。

  品夏馬上走過去夾起一筷子絲瓜,送到嘴巴里,唔,真好吃!品夏又驚又喜,她沒想到葉品端也挺能做菜的。看見她的表情,品端馬上明白她也覺得好吃,於是也坐下來,看着她吃。只看着品夏吃東西的樣子,品端就覺得自己心裡的滿足感慢慢地升騰起來。

  如果說,最幸福的事有很多。

  那麼,看着自己喜歡的人吃自己親手做的東西,也應該算在裡面吧?

  品端想到這些忽然心裡咯噔一下,自己“喜歡”的人?是指——品夏?他為什麼會用這樣一個詞來說?還是,那些略微的好感,終於長成,變為喜歡了嗎?

  應該是這樣的,品端看着品夏,嘴角浮起溫暖的笑。

  這天的太陽真的好大,照得所有地方都白晃晃的。天空是淡淡的藍,卻連一點雲都沒有,品夏一下樓就撐開傘。

  她走在傘下的小小陰影中,依然覺得熱氣一陣陣地朝着皮膚上烤着。

  葉品端則走在她右邊后側一點點,整個身體都暴露在太陽底下。

  品夏忽然回頭:“這麼大太陽,你小心晒傷。”她自己都有些莫名其妙,竟然會想要關心一下身後的這個男孩。

  但品端看看她的傘:“我又不是女生,哪來這麼嬌貴?”

您正在瀏覽: 我拉着王子的手(22)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拉着王子的手(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