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拉着王子的手(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拉着王子的手(4)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清桌子上的碗里盛的是什麼,品夏呆了半晌。

  居然是媽媽最得意最拿手的綠豆湯!媽媽以前學中醫,綠豆湯里會加一點甘草,用細細  

   

的紗布包了,一起燉。做出來的湯味道綿長,清甜后留有餘香,雖然是最常見的,但品夏還真沒喝過比媽媽做的更好喝的綠豆湯。

  可是,媽媽很少做綠豆湯的。反而是銀耳紅棗,蓮子生果什麼的湯媽媽常做,綠豆湯往往在品夏和父親一起求她數次之後才下廚燉一次,今天,竟然為了一個剛認識的男孩做了這湯?

  厚此薄彼,厚此薄彼!

  品夏不由的悲從中來,狠狠地瞪向葉品端。

  品端收到她的怒目,稍稍一愣之後,就猜到原因。他不動聲色地舉高了手裡的碗:“品夏,阿姨叫你吃呢。”

  品夏本來也只是稍微有些氣惱,這時候聽他略帶些嘲笑的這麼一說,真的是氣上心頭,她掉頭轉身,朝房間走去。

  “小夏?”媽媽訝然的語氣聽在品夏耳朵里,才是真的火上澆油。進了房間,她還把門一摔,哐當一聲,驚呆了外面的父母。

  “小夏怎麼了?她從來不會這樣亂髮脾氣的。”葉母不明所以地看向葉父,今天她可不是第一次這樣。

  葉父扶了把眼鏡:“她今天很不對勁。”目光,從眼鏡片後面有意無意地瞄了眼品端。

  而葉品端正安然地坐着,一口一口不緊不慢地喝着手裡的湯,還沒忘朝他們露出一個文雅的笑來。

  葉品夏喜歡趴在窗台上,把窗子開得大大的,讓清涼的夜風就這樣呼呼的灌進來。

  晚上的氣溫沒有白天高,這個住宅小區特別讓人羨慕的就是貨真價實的綠樹成蔭連綿成片,還靠着一片很不錯的湖水。夏天到了晚上的時候,湖風吹過來,就特別涼快。品夏不喜歡空調,覺得空調房裡總是很憋悶,這裡的環境可算是對了她的胃口。

  關上門,門外的一切都聽不到看不到了,她的心情才稍稍平復下來。

  討厭的葉品端,第一天見面就表現的這麼惡劣。

  而且針對性好強,她都不禁懷疑自己是否以前認識並曾惹到過他了。

  還是別想了,沒必要為那種人生氣。

  電腦邊的小仙人掌墨綠色的粗大球莖在檯燈的照耀下泛着溫柔的光,這是遙遙送給她據說用來防輻射的禮物。

  品夏如往常一般趴在陽台上,風吹過她的頭髮,細碎的涼意漸漸滲透。

  她舒服的嘆口氣,然後伸了一個懶腰。聽說嘆氣可以一下讓人輕鬆下來的。

  腦子裡對剛才的事還是有些忿忿,媽媽對自己都沒這麼好!難道,只因為他是一個人生活嗎?這算什麼?要是給她足夠的錢,她不是照樣能夠一個人活得好好的?是自己的媽媽哎,居然會讓她遭遇如此極端不平衡的待遇。

  瞅瞅房門,葉品端該回去了吧,品夏又看向書桌上的鬧鐘。

  時針和分針重合,快十一點了。

  路過客廳去洗手間,客廳里黑暗一片,某人果然走了,品夏長長地舒了口氣。

  記得以前有誰說過,人和人相處要看磁場的。她和葉品端,也許是磁場不合吧。品夏漱着口,看着鏡子里的人,滿嘴的白色泡沫。她拿起旁邊自己湖藍色的大毛巾,狠狠地擦去嘴角的泡沫,做了個鬼臉。

  她從沒有哪次像現在這樣的高昂鬥志。

  來吧,葉品端!

  在經過屢次的挑釁之後,她之前對他的一點點心軟早就蕩然無存,哼。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誰怕誰啊!

  葉品夏高一這年的暑假,就在這個誓言中拉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我拉着王子的手(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拉着王子的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