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老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老地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很古老的地方,這就是曾經佩萱與好朋友發誓的地方。 這裡的天空是那樣的藍,地是那樣的乾淨。現在,只有佩萱和琳琳在一起了,因為她們曾經的好朋友蕭嵐背叛了她們了。佩萱這一路上都很沉默,因為她的心已經被蕭嵐傷害了。佩萱和琳琳走進一家飾品店,這是平時佩萱喜歡去的一家飾品店。她拉着琳琳進去了,一下子變得開朗起來,她笑着對琳琳說:“琳琳,我們倆是好朋友,對吧?”琳琳說:“當然啦,佩萱,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佩萱微笑着點點頭,從貨架上拿出兩個盒子,裡面有兩個一模一樣的金色的星星。這家店的老闆是個十分和藹可親的老奶奶。琳琳問:“佩萱,你要買嗎?”佩萱說:“沒錯,這是好朋友的象徵,我本來打算在我們發誓那一天買的,送給你和蕭嵐的,可是現在……” 佩萱抽泣了一會兒,便拿起那兩個盒子,走到老奶奶面前,交了錢,拉起琳琳的手,走出了商店。佩萱默默地打開盒子,拿出一個金色的小吊墜,輕輕地放在琳琳手心上。琳琳用力地點點頭,緊緊地握住吊墜。她們拿出自己的手機,把吊墜掛在手機上。 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她們往家走去,看着夕陽漸漸落下。

您正在瀏覽: 一個老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老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