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老鞋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老鞋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老鞋匠的妻子出去送鞋子了,老鞋匠一個人在鞋店裡做鞋子。老鞋匠做着做着,覺得有點兒渴,就去燒水喝,他燒好了以後,就去拿杯子,他在拿杯子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妻子最喜歡的花瓶摔碎了,他非常愛他的妻子,所以,他不想欺騙他的妻子,後來,他馬上打電話給他的妻子。他第一次打電話的時候,沒打通,他失望地嘆了口氣。他拿起電話,準備再打一次,這回打通了。老鞋匠對妻子說了這件事。誰知道寬容的妻子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安慰他說:“沒關係,不就是打破了一個花瓶嗎!你不用太自責了,下一次小心一點就行了。”老鞋匠聽了,非常感動,這時,他想:“妻子這麼理解我,我應該去買個禮物送給她。”於是,他馬上拿出一些錢,把鞋店的門關上,就出去買項鏈了。他買了一串珍珠項鏈以後,馬上趕到妻子那裡去,把項鏈送給了他。 

  從此,老鞋匠和他的妻子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個老鞋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老鞋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