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字成語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成語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數字成語遊戲 

  作文課上,老師帶來一隻鼓和一朵大紅花。我疑惑不解:老師帶這些幹什麼?後來,我聽了老師的話,才解開了心中之謎。原來老師是要我們做數字成語遊戲。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小紅花隨着鼓聲經同學們的手依次傳了下去。一組的寧寧流利地講出六個成語,二組的小慧和三組的小翔分別講出四個和三個成語,四組的小雲只講出兩個。 

  老師說:“第一輪比賽結束了。一組暫時領先,希望同學們在第二輪比賽中再接再勵,其他三組要迎頭趕上。”我剛想鬆口氣,老師的話又使我緊張起來,我的心好像要從嗓子里蹦出來了。 

  一陣急促的鼓聲響起,小紅花一一傳下來,突然,鼓聲停了,小紅花落在了我的桌子上。我一愣,忙站起說:“百發百中。”然後迅速坐下來,把小紅花往後傳。這時我聽見周圍的同學們說:“用成語說一句話······”我這才恍然大悟,急忙站起來,剛從嘴裡吐出一個字,可是五點鼓聲已經過了。嗨,多遺憾啊!都怪我太緊張了。遊戲繼續進行,其他三組的同學都吸取了教訓,得到了理想成績。 

  比賽結束了,我們組由於我的過失落後其他三組。老師送給我們一組一句話:“吃一塹,長一智。”我覺得,這句話比任何獎品都有意義。 

  夢誓雪兒

您正在瀏覽: 數字成語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成語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