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語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李老師家舉行了一個成語猜謎遊戲,遊戲規則是:分別分為藍隊和紅隊,男方是藍隊,女方是紅隊,由每隊派人上台表演或口述,讓對方來猜,拿方的得分多,哪方就就獲勝. 

  開始了,女方打先鋒的是朱春婷,她胸有成竹,大跨步走上台,張口就說:“心像波浪一樣在衝擊,形容非常激動。”趙青山不假思索地說:“洶湧澎湃。”大家頓時哈哈大笑起來。我們藍隊圍在一起議論開了。討論了半天,還是徒勞。大家大眼瞪小眼,只好認輸了。女生們高興地又叫又跳,我大喊一聲:“別高興地太早了,好戲還在後頭呢!” 

  該我出場了,我像一隻鬥志昂揚的公雞,走上去,說道:“形容學識非常淵博的人。”朱春葶脫口而出:“學識淵博。”“錯!”我說到。最終女生還是沒有猜出來,藍隊興奮地大叫:“耶。” 

  最後一輪了,該我上場,我手裡捏着汗,走上台,大聲說道:“形容人們的生活非常困苦。”紅隊圍在一起,冥思苦想,可都是枉費心機。李老師提醒了兩個字:“民不......”“民不聊生。”吳鈴儀脫口而出。這下藍隊不幹了:“不公平!不公平!”“李老師提醒了的!”李老師只好判這一輪我們贏了。 

  最後,我們以7 :5獲勝了。男方像吃了興奮劑,大叫起來。女生則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的。 

  通過這次活動,我明白了,知識是沒有止境是,我們要多學習才能豐富頭腦。

您正在瀏覽: 成語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