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天動地的“豬流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天動地的“豬流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驚天動地的“豬流感” 標籤:“豬流感”作文 豬流感作文 大地的話作文 流感作文

“豬,你的流感驚天動地,感冒時的你嚇得我不敢呼吸。豬,都怪你的外國兄弟,他們的噴嚏害的我們躲避。豬,你的體質原來那麼差,害的連累我們都不知該吃啥!豬,都怪你吃了就睡啊,這才鼻涕嘩啦被老天懲罰!啊……”最近,在都市頻道的一時間欄目上聽到了這首歌,一開始,我還覺得很好聽!可是,直到後來才知道了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在世界衛生組織公布報告有豬流感病毒的第二天,在學校里我就不知道怎麼回事,開始咳嗽、發燒、流鼻涕,而且頭暈!這時,我的死黨都叫我去醫務室看以下,於是,我在她們的陪同下去了醫務室,量體溫,度數是38.5!醫務室的李醫生告訴我明天要是還發燒就別來學校了!因為這個癥狀很有可能是豬流感。我走出醫務室,一堆同學圍在門口問我情況。我如實的告訴了她們。 

  回到教室,我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而我的死黨們則在旁邊看着我!這時,坐在我旁邊的一位男同學用他的“金嗓子”大聲的叫道:“張嘉恬得了豬流感!”而她的回復只是我死黨的一句略傷大雅的話:“豬你個頭!”金嗓子便不敢再說了! 

  回到家,我先睡了一覺,然後到八點多的時候開始爬下床寫作業,幸虧那天作業比較少,否則······ 

  第二天,我的癥狀好了很多沒有發燒,而且頭不暈了。可是,這一天的功夫,全班幾乎都在咳嗽、打噴嚏。一下子,十幾二十個人都去了醫務室,而且有十幾個人都得回家去修養了。因為,如果是豬流感就很容易傳染。但是,很榮幸的是我不用回去休息! 

  第一節數學課,只有三十幾個人上課,搞的數學老師課都上不好了。而發生這種事,完全就是豬流感害的。 

  現在,豬流感已經改名為甲型H1N1流感。因為,豬是受了冤枉的,有好幾宗病例就是人傳給豬的。 

  你這該死的甲型H1N1流感!快滾(這個字應該不算罵人)回你的老家去吧!

您正在瀏覽: 驚天動地的“豬流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天動地的“豬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