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獻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獻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活的源泉……”這是南翔小學在大廳舉行的愛心義捐義賣活動的現場。 

  美麗的校園,熱鬧的景象。今天的天氣雖冷,可同學們的熱情以及愛心,使我們忘記了寒冷,不免感到几絲溫暖。 

  一聲聲的吆喝,呼喚起同學們奉獻的心。一張張簡易的桌子,拼湊成我們自己的舞台,一個演繹出我們愛的主題的美好舞台。不管人流多麼擁擠,過路的同學總是不禁駐足在我們義賣的現場,挑選幾樣自己喜愛的物品,同時也奉獻出了自己一份無私的愛心。 

  在這動人的場景中,當然也有一個個感人的片段:一位同學急匆匆地從樓上跑來,或許是為老師拿東西吧。這時,他卻為了愛而停下了腳步,大致看了看物品,隨意拿了一本書,掏出兜里的錢,上來塞給我們,又急急忙忙地走了。還有一個同學,挑了好幾樣物品,一共20元不到吧,可他慷慨的付了30元,還不讓我們找錢,同學們連連向他致謝……這樣的一幕一幕,叫我的眼淚又怎能耐住來自愛的寂寞而不奪眶而出呢? 

  南翔小學學生——這一些平凡的小孩子,凝聚着不同年齡、不同地方的人。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無私的愛心,對社會的愛,對一切需要幫助的人的愛。也就是愛,讓我們這些小孩子永遠充滿生氣和活力! 

  此情此景是永恆的,大家的愛也是永恆的,這些將成為永恆的印記!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愛心獻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獻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