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

  這個世界上,母愛似雄火,父愛似大海無邊,這句話我十分贊同。父愛同母愛在我眼裡都是孩子身邊的保鏢,母愛是親近的,而父愛卻是遠傳而來的,母愛與父愛相互交錯,又相互連接,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父愛雖沒有母愛溫和,卻是大激勵而成功。現在父愛大致都是嚴格的愛了!我的父親十分奇怪,他的愛是既嚴格又溫和。先說嚴格吧,在我寫作業的時候,一旦我不會就要數落我一頓,同時呢又還虛心地教我,直到我聽懂為止;吃飯時,我有時飯前吃零食而吃不下飯,爸爸總會批評我:零食吃了不吃飯,對身體不好,下次再這樣,就不給你買零食了”。我也後悔,有時吃多了零食還打嗝,嗓子里都是零食的味道。

  在生活中,爸爸卻是對我溫和的,我去上學時,爸爸總會囑咐我要靠馬路邊走,在走十字路口時,要看兩邊有沒有車,不然會撞人的!在晚上睡覺時,我總喜歡把頭縮在被窩裡,而爸爸深夜會起來到我的房間把被子掀開,讓我的頭露在外面,好讓我呼吸新鮮空氣。有時爸爸單位組織去外地旅遊,他也會帶上我,有時我沒去,他會帶回好吃的送給我。每當家裡有什麼好東西,他也總是留給我吃,自己卻捨不得吃。我的爸爸長得雖然有點丑,卻有着讓我感動的平凡之愛。

  父親是母親的搭檔,他們的愛是相依相連的,只要父愛在,那麼幸福就在。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