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我6歲的時候母親就被肺結核的病魔奪去了她那年輕的生命。我得到的母愛是少之有少,但是我有一個好爸爸。他這些年就帶着我生活,我愛我的爸爸。雖然我得到的母愛很少, 我比別人更多的得到了父愛。 

  記得小時候,我的頭髮很長,爸爸為了能給我扎出漂亮的小辮,自己上理髮點學了一天的梳頭。回到家后每天5:30起床給我做飯,叫我起床。然後就給我梳頭。我有一個細心又手巧的父親。 

  爸爸也有很多認識人,我經常聽到別人這麼說:“這爸真有正事,看把這姑娘弄得乾淨利索,這姑娘也懂事。”每當這時我就會想爸爸這些年為我的操勞。 

  今天,我冷不丁的一抬頭,看見爸爸鬢角兩邊不知何時也出現了銀絲。爸爸為我操勞了這麼多年,今天我只能用我的學習來報答了。 

  記得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個坐在我後面的男同學十分調皮,總愛往我的頭上灑橡皮沫。我和我爸說了,爸爸去學校找那個男同學說了,爸爸有句話我至今都記的,他說:誰欺負我都行,就是不能欺負我女兒。 

  為了我,父親一直都沒再婚,許多人都說孩子大了,讓他為自己考慮考慮。而我爸爸只是笑笑,其實我很想對爸爸說:爸爸我希望你能幸福。 

  俗話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 

  我現在想大聲的喊: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