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覺得父親很暴躁,但在我心裡父親是最偉大的。

  有一次,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暴雨,我躲在小店的屋檐下面。看到許多同學的家長都來接自己的孩子,可是自己的家長還在工作的忙碌之中,哪有時間來接我呢?正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一個身影在茫茫大雨中向我跑來,越來越近了……

  我能清清楚楚的看到這個人,身上被大雨給淋濕了,他的臉紅彤彤的。這張臉好熟悉呀!對,他是我爸爸。爸爸手上拿着一把雨傘,他抱着我,摸了摸我的頭,說:‘對不起,孩子,爸爸來晚了。’不,你沒有晚來。謝謝你,爸爸!可你不要上班嗎?要啊,可是為了你,在大的冒險也是值得的。餓了吧,走,爸爸回家給你做吃的。好啊!

  就這樣,我和爸爸開開心心的踏上回家的路。這也是我一生中,遇到過的最偉大的父愛。

  廣東東莞文化六年級:lixiang1125

您正在瀏覽: 父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