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像是風,捲來濃密的雲。父愛像是雲,化做及時的雨。父愛像是雨,滋潤着棵棵小樹。父愛是樹,點綴着美好的世界。有一個人在你需要幫助時來幫你,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回報的愛,那個人叫父親,而那一種愛就叫父愛。

  我聽說過這樣一件事:一位父親看到兒子考了一個壞成績,大發雷霆,要打兒子。可是當他剛要落手的時候,發現在兒子衣服上的一個小洞。這位父親讓兒子站着,自己將線穿上針,一絲不苟的幫兒子穿上了針,縫好了洞。這時候再繼續打兒子。

  看來這個故事以後,我震驚了。這一位父親居然能在這麼生氣的情況下還要給他縫衣服,在這裡發揚的情感,難道不是父愛嗎?難道你感覺不到這濃濃的父子之情和他們融融的天倫之樂嗎?他們的一個個動作深深的感悟了我,使我想到了爸爸對我的一件事情:

  那天,我本身就起得很晚,媽媽幫我草草的準備了一番,就準備上學了。這時,爸爸看到了,他眉頭一皺,說:“不行,這件衣服太薄了,換一件!”換完了一件厚的衣服以後,他又說:“這件衣服太厚了!換一件。”我們再換了一件衣服,爸爸才認可了。當我們下了樓的時候,爸爸發現我沒有帶水壺,立刻轉了身三步兩步跑上了樓,開了門鎖,拿了水壺,跑了下來……在爸爸騎着單車送我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一滴汗水從爸爸的額頭上慢慢滴了下來。而我的心卻像被什麼東西扎了一樣。這滴汗水滴下來的那一瞬間,我彷彿又重新想起了一件件我和爸爸發生過的事:我要什麼東西,爸爸都盡量買給我、我生病的時候,他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考試考砸了,他懷着慈祥的目光看着我……到學校了,我鼻子一酸,跑進了學校。

  那一滴汗水,是累的汗水、是着急的汗水、也是愛的汗水。我知道,這些事情都是因為爸爸愛我才做出來的。在愛的鼓舞下,我努力學習,考出了一張張令爸爸滿意的卷子,爸爸那慈祥的臉上露出了更燦爛的笑容。我也笑了,笑得比以前更開心。

  螺嶺外國語實驗學校五年級:趙宇軒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