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玩滑輪,喜歡玩滑輪時那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感覺,所以每到了周五周六的晚上,我就吵着讓老爸老媽帶我去步行街,因為那裡滑輪的發燒友很多。老爸老媽起先還不同意,我就般一大堆什麼飯後運動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如果不帶我去我就只能在家裡看電視這樣只會傷害自己的眼睛。他們拗不過我,只能帶我去啦。

  那裡玩滑輪的人已經很多了,我和老爸老媽兵分兩路,他們去華地,我去溜達。剛開始時很興奮,玩得樂此不疲。也許是我的運動量太大了,沒過多久我就渴了,可我忘問他們要錢了,現在身無分文,此時此刻我才深深體會到“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這句話的含義。哎,只能忍着了,也不知道老爸老媽什麼時候才出來。也許是嚴重缺水的緣故,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玩滑輪了。常常是玩了一會兒就要停下來休息休息,我就連嘴巴里的口水也沒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口乾舌燥了,我也沒心思玩了,只是在那裡閑逛,無聊死了,原來口渴是一件很難受的事。

  “陳雨貝!”我循聲望去,啊哈,我老爸在離我約不到10米遠的地方坐着,更重要的是在他旁邊還有一瓶礦泉水,我頓時來了精神,用我生平最快的速度沖了上去,不由分說地擰開瓶蓋。“咕咚咕咚”地猛喝,一下子被我解決掉了大半瓶,這時我才明白喝水也很幸福。不過怎麼只有老爸一個人,我忙問“老媽呢?”問了才知道,老媽還在華地,老爸是擔心我才出來看看的。休息夠了,我說了聲“拜拜”就滑走了。之後,我只要一口渴就會到老爸哪兒去喝現成的水,真的好好啊。

  也許這就是愛,愛有時真的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