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伴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伴我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時光中,因為有了父愛的陪伴。才有了許多快樂和美好的回憶。

  那是一個令我難忘的一天。那天吃早飯的時候,我無精打采地說:“唉,下周又要考‘跳山羊’了,我到現在還不會,這可怎麼辦啊!”這只是我隨口說了一句,可沒想到爸爸卻把它當真了,“沒事兒,今天不是星期天嗎,到我學校去,我來教你。”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

  可出乎意料的是,外面突然烏雲密布,緊接着就開始颳風下雨,其中還夾雜着一些微弱的雷聲。我愁眉苦臉地看着窗外,“哎,今天還是別去了,下那麼大的雨。”“幹嘛不去,走,出發!”

  於是,我們頂風冒雨來到了爸爸的學校。爸爸先從體育器材室里拿來了“山羊”和一些海綿墊子,一邊鋪墊子一邊對我說:“你先熱身起來,否則待會兒會扭傷的!”過了十分鐘后,爸爸走過來,嚴肅地對我說:“聽好了,跳‘山羊’的時候,雙手不要撐得太前面,還有頭不要往下,這樣重心不穩,很有可能會摔下去的。”

  “哦,知道了。”我大聲地回答道。

  接着,爸爸先給我做示範,只見他不緊不慢地跑到‘山羊’跟前,雙腿一併,同時雙手在‘山羊’上用力一撐,一分腿,整個人就輕鬆地躍了過去。

  “好!”我拍手叫好。

  “你來試一下,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的。”爸爸親切地對我說。

  於是,我朝‘山羊’跑了過去,雙腿一併,同時雙手在‘山羊’上用力一撐,一分腿,可沒想到雙手撐得太前面了,人一下子失去了重心,整個人重重地壓在了爸爸的身上,要知道我已經不矮了,所以爸爸承受的重量可想而知。但爸爸卻毫不在意地說:“沒關係,再來一次。”

  接着,爸爸又反覆地給我做示範,我又練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終於可以熟練地跳了。

  練習結束后,爸爸一邊收拾器材,一邊揉着腰,輕聲嘀咕道:“唉,真是老了,就跳了這麼幾下,又腰酸腿疼的了。”等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天依然下着雨,看着爸爸臉上流露出疲憊的神情,我心裡不禁湧起一股暖流,心想:爸爸為了我辛苦地陪我練習,我一定不能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我依然記憶猶新,因為這是父親對我的愛,我會在父愛的陪伴下,快樂地成長!

  上海楊浦區上海市民辦楊浦凱慧初級中學初一:周熠

您正在瀏覽: 父愛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