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個陰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陰雨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陰雨天 

 窗外小雨沙沙。哎,又是一個陰雨天。整個小山村籠罩在濛濛細雨中,彷彿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靦腆地躲在母親的懷抱里。 

 此時,最頻繁的知了聲停了。平日里最會鬧的知了,今日也在家中避雨吧。心中悶悶的,剛與父母吵完架的小婉獃獃地爬在窗台上。一臉陰沉的她,無聊的喝着罐裝的可樂,視野遠眺着遠處那連綿起伏的山巒。她就是想不明白,為什麼父母總是要干擾她的生活,一天到晚嘮嘮叨叨的。就拿這次吵架的原因來說吧,小婉獨自一人在房間跟同學聊QQ,就出去了一會兒時間,爸媽就把她的聊天記錄翻了個遍兒。以小婉的流行語言來說,這是剝奪了她的隱私。誰知,父母也馬上跟她翻臉了,媽媽更是氣急敗壞地說:“嘿,你小時侯的褲衩都是我給你洗的,你還是從我肚子里出來的,還跟我談隱私,你這孩子,真是越來越不象話了!” 

 想到這裡,小婉又情不自禁地皺起了眉頭,緊緊捏了捏喝完的可樂罐頭。她越想越氣,轉身回房收拾了一下行李,出去了。爸爸正坐在沙發上看報紙,見她這副行頭,大聲地質問:“喂,你去哪兒啊?我可警告你,在你不好好反省之前,你哪兒也不許去!”說著又小聲罵了一句:“這孩子,再不好好管教一下,真是越來越不象話了!”“不要你管!”“砰”隨着一聲巨大的關門聲,小婉氣呼呼地走出了家門。爸爸氣得是面紅耳赤,大吼:“好,你走,你走了最好別回來!”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陰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陰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