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雜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雜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三兩兩行色匆匆的路人,他們的背後,雨珠斜斜密密的交織着。

  路旁的燈不知何時亮了,映照在被雨水沖刷的翠綠的小草身上,使我望見了每一滴雨珠在小草上旋舞的生命力。

  樹葉沙沙的動,抖落了一身的雨珠。“滴、滴”,伴隨着密集的雨珠,悄然從葉兒上滾進了池塘里。小雨歡快的游着,方佛在它們的世界中只有歡樂。

  橋上站着幾個頑皮的孩子,嬉笑着、推擠着,向水中的小魚拋出手中的石子,一道拋物線橫空劃過,好似一道流星,伴隨着一聲脆響,永遠消失了。

  小魚受驚了似的,不安的躥了起來。它的世界中那份和諧的寧靜被打破了,充滿了惶恐。接着那一片的小魚都驚慌起來,霎時間,池塘不再寧靜,而成了一片喧鬧……

  橋上的孩子們大聲的喝起彩來,似乎比剛才更有興緻,手中的石子頻繁地落進水中。水中的騷動與岸上的騷動使這寂靜的雨的世界中又增添了一份活躍的美感。

  不知何時,所有的騷動都停歇了。孩子們滿載着興奮回家了,小魚也恢復了平靜,繼續自得地暢遊。這雨的世界中,沉靜又回來了。樹、草、水、魚,我依舊在那裡,只是未感到雨已漸漸住了……

您正在瀏覽: 雨天雜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