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嵊泗列島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嵊泗列島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整個公司去了舟山的嵊泗列島。雖然這是我去過的旅遊團最差的,但是我還是很快樂。 

  早上七點半我們來到富麗華大酒店等旅遊團的大巴,我們早早的到了那兒,可是大巴遲遲不來,到七點四十分的時候大巴終於到了。我坐上了大巴的倒數地二行的位子。很快上了高速,我們左看右看,有沒有奇特的景象,兩個小時過去了,大巴停到了一個服務站,我去上了廁所就會到車裡,舅舅去了超市買粽子,給我們每人一個。有過了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東海大橋,這座橋的左右都是海,海上有許多風車,最少也有一百個,我們馬上吧在轉動的風車拍下來。這橋還真夠長的,大巴開了半個小時才到。四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又去乘船,船有乘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 

  我們上了公共汽車,不一會兒就到了基湖沙灘,從上面往下看,人如螞蟻一樣多,密密麻麻,我下了海,我覺得那海浪如一群狂奔的戰馬朝我跑過來,我只好逃到沙灘上,我到海上蹲下,用手和腳抓住沙子,可是我總是被沖走,這些海浪不會讓我喝到海水,突然來了個大的,可我不知道,喝到了許多海水,看到表妹又姑父扶着,一個個的海浪來了就把表妹抱起來。然後我和姑父說我們比誰有的快還沒開始游,一個海浪來了,表妹就被沖的兩腳朝天,我和表姐哈哈大笑。開始了,我遊了很多時間,發現自己沒有前進,而在退後,讓我輸了比賽。 

   晚上我們離開了基湖沙灘回到了賓館。 

  

您正在瀏覽: 嵊泗列島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嵊泗列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