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的女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拿起筆,頭一件事憶起的就是海。我嫌太單調了,常常因此擱筆。 

  每次和朋友談話,談到風景,海波又浸進談話的岸線里,我嫌太單調,常常因此黯然,終於無語。 

  一次,我趴在陽台上,仰望天空,又想到海,我想索性今夜徹底的儀一儀海,看詞鋒到何時為止,聯想到何處為極。 

  我想到了海潮、海風、海舟......最後便想到海的女神。 

  假如有位海的女神,她一定是 艷如桃李,冷若冰霜 的。你看雲霞的海上,何等明媚;風雨的海上,又是何等的陰沉! 

  她......她住在燈塔的島上,海霞是她的扇旗,海島是好的侍從;夜裡她曳着白衣藍裳,頭上插着新月的梳子,胸前持着明星的瓔珞;偏偏地飛行於海波之上 …… 

  大風的時候她架着風車,狂飈疾轉的在怒濤上驅走;她的長袖拂沒了許多帆舟。下雨的時候,便是她憂愁了,落淚了,大海上的一切都低頭靜默着。黃昏地時候,便是她回波電笑,雲發飄揚,丰神輕柔而瀟洒......” 

  這時,弟弟來到我的面前,我把自己的聯想都告訴他了,便問道:“你的話必是更好了,說出來讓我聽聽!”他本靜靜的聽着,笑道:“海太大了,我太小了,我不會說。” 

  我肅然,笑說:“好一個哲學家!” 

  弟弟問我:“姐姐該你說了。”我笑道:“我沒有過多的希望,只希望我們都能象海。”弟弟疑惑的問道:“我們不要 艷如桃李,冷若冰霜。”  我笑着說:“不是說做女神,我希望我們都做個 “海化” 的青年,海是溫柔而沉靜。海是超絕而威嚴,海是神秘而有容,也是虛懷,也是廣博”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