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評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評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一早上來耷拉着腦袋,因為考試成績揭曉的日子,也是《評語手冊》下發的日子。如果考得好就沒事。如果考得不好,那麼一“竹筍炒肉”在家等着我們。 

  試捲髮下來了,倒霉的89.5,我和你無怨無仇,為什麼偏偏落在我頭上!我的臉笑得比哭還難看。看看我周圍的同學,有98的,有95的,唯獨找不出比我還低的。這下可糟了,回家肯定得“嚴刑拷打”那根木棍還是我爸爸前幾天親手做的。想起這些,我就腳發軟。 

  不一會兒,《評語手冊》發下來了。不用看,我就知道裡面肯定是老師像我爸爸媽媽告發我。我害怕的打開了《評語手冊》,但裡面的評語讓我驚呆了: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你有廣泛的愛好,還有一顆善良的心。謝謝你上次把教室里的座椅修好,謝謝你在體育課時把受傷的同學背去醫務室。這次考得不理想沒關係,好好想想錯誤的原因,下次可要考出好成績來!看老師的評語,我的鼻子酸酸的,想不到老師把我平時做的小事都寫下來,不僅沒批評我還發自內心的鼓勵我。 

  謝謝你,我的好老師,是你讓我從新燃起對學習的渴望,是你讓我從新樹立了學習的信心。我向你保證:我一定會聽好每一節課,寫好每一個字。讓我用好成績回報你對我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評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評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