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字眼,它就像一本書,記錄著我們兒時的快樂,但它又像一幕廣告,一眨眼就過去了。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豐富而又多彩的童年,我也不例外,還記得,小時候我和哥哥一起去溪邊抓魚時的情景。

  記得那一次,是那麼有趣。出發前,我和哥哥各自都準備好了一個小瓶子,出發了,哥哥和我手拉着手,我們哼着小曲,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顯得那麼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到達目的地了,我和哥哥要開始執行任務了——抓魚。我們先把袖子拉了上去,再慢慢的走到水中,輕輕地搬開一塊石頭,小心翼翼地期待着,你知道,我在期待什麼嗎?YES,答對了,我們在期待石頭下面有魚呢!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石頭下面果然有魚,哥哥立馬張開雙手,我也學着,慢慢張開雙手,我們費了幾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魚抓到手了。我心裡暗暗高興着,別提多自豪了。

  我和哥哥又要尋找下一個目標了,“對,就是那裡。”哥哥邊說邊把手指向了一個小坑中。我們踩踏着溪水來到了這兒,,開始找魚。這時,一隻魚兒從我眼前掠過,我使勁對哥哥大叫了一聲,可能由於驚嚇,哥哥一鋪股坐在了坑邊的小石頭上,“哎喲”我聽到了他的慘叫。我看着哥哥那狼狽的樣子,忍不住拿起雙手捂着嘴巴暗暗偷笑。哥哥看我笑了,他也笑了。就這樣,笑聲一整天都在溪邊蕩漾。

  即使童年是那麼短暫,但它又是彌足珍貴的,為此,我想說:“請大家珍惜自己的童年,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初音迷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