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連賢林 76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賢林_76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6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第一眼見到大海,我就被它的博大胸懷給深深的吸引了。“無邊無際”這詞,用來描繪它,真是再恰當不過。 

  我迫不及待的向它奔去,雙腳踏在又細又軟的沙灘上,只感到莫名的舒服。來到海邊,圓滑的鵝卵石取代了細軟的沙灘。我小心翼翼的踩在鵝卵石上,只感覺腳底板下又痛又癢,又好像有一人在給我做腳底按摩。 

  海浪不斷地拍打着海岸,沙灘上陸續起伏着白色的浪花。我透過水麵,模模糊糊的發現了一個貝殼,蹲下身來,準備伸手去撿。突然,海浪似乎把我當成海岸,朝我湧來,我來不急閃躲,與它來了個親密接觸,海水潑了我一身。 

  我的褲子幾乎濕透了,但是,區區海水擋不住我對大海的深情。我抖抖身上的水,又繼續尋找着我所謂的寶藏{貝殼}。 

  終於,經過一番尋覓,我在鵝卵石下,找到了一隻寄居蟹。沒想到,上天居然送給了這個小小的肉體這麼精緻的房子--螺旋狀的海螺上交錯的橙,白花紋,內部是又光又滑的壁紙。每一個小結,都顯的無可挑剔,豈是一般的能工巧匠能模仿的。海螺里藏着一隻小小寄居蟹,它到也不害羞,舞着“大鉗子”站在“門口”,好像在向我示威。我用手逗了逗它,它倒害怕地鑽了進去,不一會兒,它又鑽了出來,很有意思。 

  接着,我在沙灘又陸續拾到了一些海螺和貝殼,雖然每個都很小,都很普通,甚至不如餐桌上的海螺,貝殼美麗,但都很來之不易。 

  環顧四周,小孩子都玩的不亦樂乎;可大人幾乎都很實際,在礁石上採集小海螺,準備晚上飽餐一頓;還有的人都玩得忘乎所以,跳入海里游泳,見他玩得這麼盡興,在一旁的“觀眾”也開始蠢蠢欲動。 

  終於,該去的也要去了,我戀戀不捨的踏上回家的路。回頭一看,天還是很藍,海依然很大,只是沙灘上少了人們的歡笑。回憶剛才的歡樂,我知道:我終將要回歸自然,只有它,才能給我自由與歡樂。

連賢林 作文推薦:

  • ·連賢林760字
  • 您正在瀏覽: 連賢林76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賢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