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天氣好熱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天氣好熱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呀!

  太陽像個大火球一樣,散發出一道道強烈的光,照射着大地萬物,讓人覺得身處一個熱的王國中。人們沒什麼事一般都不願邁出門去,如果實在有事出門了,也要戴上一頂遮陽帽,或是帶上一條濕毛巾。一回到家裡,他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風扇或是空調,享受它們送出的清涼的風。

  悶熱的天氣,誰也過得不自在,靜靜得呆在宿舍裡面,那汗水也就河水一樣的流着!鬱悶啊!

  學習,上課,教室人多啊!只有那麼的幾台電扇,有何用處呢?不知道,吹出來也是熱的風。

  悶熱的天氣,讓人的性情也會有很大的改變,爆燥。發發火氣,對身體有好處嗎?這個可沒有依據!

  在這樣的天氣,我們能去做什麼呢?看書,你會靜得下心來嗎?上網,機發出的熱,也讓你沒有好受!煩煩煩!

  只希望,這樣的天氣快快的離我們而去!

  解放路小學五年級:李卓燕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天氣好熱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天氣好熱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