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很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自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月十六日,一個讓人永遠記住的日子,在這一天,我國研製的“神舟九號”飛船帶着三位航天英雄順利升天了。

  “神州九號”飛船是在十八時三十七分二十一秒發射的。那一刻,火箭底部噴出巨大的火焰,火箭緩緩升空;那一刻,火箭四周揚起巨大的灰塵,遮天蓋地;那一刻,工作人員鼓起了掌,全國人民鼓起了掌;那一刻,我很自豪。

  在一連串的“飛行正常”口令之後,火箭的逃逸塔分離了,整流罩分離了、一二級分離了……我又從電視中聽到了熱烈的掌聲。

  “神舟九號”上天,標誌着中國的科技又有了新的突破,已經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了,作為一個中國人,此時此刻,我為中國感到驕傲。“神舟九號”的升天對於中國的國防軍事、經濟件事和民族凝聚力都會產生極大的積極作用,同時也代表了人類的載人航天事業的新進步。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受到了極大的鼓勵。雖然不可能每個人都成為航天員,但是我們也應該時刻好好學習,立志將來要為祖國的科技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神舟九號”還帶了兩男一女三位航天員,他們是全國人民的榜樣。我可以想象到,他們一定是從小就好好學習的好學生,長大后是當之無愧的“航天人”。要知道,如果“神舟九號”發射失敗,他們就會犧牲的,所以他們是有着獻身精神的,他們已經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給了偉大壯麗的航天事業,我們要向他們學習這種為科學獻身的精神。

  我衷心地祝願祖國的科技發展更加迅速,航天事業更加發達,早日成為真正的世界強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