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事講給你聽

  大家好,我要推薦的書是《我的故事講給你聽》,這本書是我在“名家進校園”活動中買到的。它的作者是着名兒童文學家梅子涵爺爺,此書曾被文學博士錢淑英阿姨推薦過。

  《我的故事講給你聽》是一本好看的書,它真實、風趣,寫的是和我們同齡的女孩梅思繁的成長故事。書中不僅描繪了她精彩、自由自在的童年生活,同時也描寫了獨屬這個年齡的感傷和無奈。其中留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是《永遠的男生》,她為我們講訴了她眼中的男生,總是那麼善於製造熱鬧,創造幽默,總是自說自話,膽大妄為,洋相百出……的確每件事都有男生的一份,他們做的事有的常常令女生望塵莫及,自愧不如。梅子涵爺爺用平淡而又十分有含義的字眼改就了男生是調皮的形容詞的看法,讓我重新認識了男生。

  讀完了整本書,會發現,梅子涵爺爺就是一個童年的聆聽者,同時也是一個互通網,把四面八方不同故事,不同看法傳遞到每一個有孩子的地方,溝通每顆不同的心靈。在這個互通的平台上,我們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的風采。

  四年級:馨兒123456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