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要為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名字叫做《巨人作文》,作者是北京巨人學校。

  這本書里不僅僅能教你怎麼寫作文,還能看到很多精品作文。比如;《這個星期日,我真快樂》教你寫日記,《小烏龜要表演啦》教你寫小動物,《愛護花草》教你寫事情的文章,《我的一天》教你什麼是流水賬。

  《這個星期日,我真快樂》講的就是小明星期日和媽媽一起學做蛋炒飯的一件事。《小烏龜要表演啦》是講一次動物大會,小紅帶着他的寵物小烏龜去表演。《愛護花草》是講小明和小紅一同去公園,小紅想把一束花摘下來,帶在她自己的頭上,給自己打扮得像個迎春娃娃,小紅剛要摘,小明就說“小紅!你千萬不要摘,你摘了,別人就看不了了。”

  我最喜歡這本書了,因為有一次,我的作文不會寫,題目是《我喜歡的小動物》。我立即打開了這本書,我看了看上面的作文指教,一下子就會了,還得了個優呢!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本書,你呢?

  培星小學4年級 王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