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書推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推薦《東方少年》這本雜誌,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小故事,有的讓我得到了快樂,有的讓我學到了一些小知識。 這本書一共有九大塊組成,分別有悅讀越讀,這是幫助我們的閱讀方面;阿獃探案,這是讓我們懂得警察也很忙的;還有幽默三國,異域佳作,幻想摩天輪,唯美散文,成長部落格,指揮過招,崎嶇漂流瓶等等。我喜歡這本書是因為它能幫我閱讀寫作,還能豐富我的課餘生活時間,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 其中,我最喜歡阿獃探究了,因為我最喜歡看探案的,閑心你也喜歡探案的吧!我移動有四本,每一本都有驚人的事情發生,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期和第二期的了,第一期是幾個女生在跳舞的時候房子塌陷了,結果阿獃查出是米媛媛。第二期的學校辦公室被盜竊了,結果阿獃查出是當事人--姜老師……你說阿獃是不是很聰明呢?讀完我就感到阿獃特別聰明,我以後要向他學習。 我在讀奇趣漂流瓶時知道了,蒼蠅也是一個會搞衛生的;知道了大雁飛行時,為什麼排成人形……如果想看就定吧!每一本書上都有兩個小漫畫,下面我就寫一個吧:有一天,呱呱拔牙了,滴滴問:“呱呱疼么?”呱呱說:“放心吧,打了麻藥了不疼。”滴滴又問:“拔完牙有什麼感覺?”呱呱回答說:“感覺有點冷……”“冷?”“嗯,不是說"空穴來風"嗎?”通過我給你們寫的這個小故事,你應該知道了呱呱是一個喜歡學習的一個孩子,滴滴是一個愛學習的漂亮小姑娘,他們倆個人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故事。 小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快來訂閱吧!和我一起分享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