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愛的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愛的魔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呢,我要為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它的名字叫《愛的魔法》。這本書被評為了“國際大獎小說”。

  這本小說的主要內容是:掃把發明家庫賓先生深愛着一個美麗的姑娘,可他卻不敢開口對着姑娘說,因為這樣,姑娘也不認識庫賓先生。庫賓先生每次給你姑娘送禮物的時候,也是提心弔膽的,臉發紅,就像生病一樣。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從他媽媽這裡知道這個故事以後,就把媽媽爸爸安頓好,穿越時空,來到了庫賓先生這個時代。用盡自己的“魔法”來幫助庫賓先生。c此時此刻,庫賓先生卻不知為什麼有了一個情敵,是一個那個姑娘曾經喜歡過的一個莊主。不過,這總難不倒庫賓先生和小男孩的齊心協力、團結,他們共同努力,庫賓先生最終得到了姑娘,將莊主打敗了……

  本部小說以愛的例子引導讀者,吸引讀者,並且給讀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這本書的題目《愛的魔法》給人了一種親切感,也很吸引大家。這本書適合給高年級的學生看。

  還帶着幹嘛?快跟隨着作者,利用愛的魔法,展開自己想象的翅膀,進入《愛的魔法》吧!

  五年級:巫柵漪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愛的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愛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