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同學做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同學做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為同學服務,雖然收穫只是“謝謝”二字,但我覺得十分快樂。

  上學期,同學們一下課就玩“修改帶大戰”因此,修改帶可遭了殃,有的蓋裂了,有的帶斷了,每當這個時候,大家都會找到我這個修理“高手”這回我可忙了!

  有一次下課了,同學們又到一起“開戰了”,我聽見他們說:“我彈”“哈大搓!”我一聽就知道有事情要發生了,只聽“叭啦”一聲,原來是陳貝奇的修正帶摔到了“懸崖”下面陣亡了,陳貝奇拿起來說“劉高手,失誤啦,快幫我修修吧!”着急時刻,我挺身而出!我拿起修正帶觀察了一番,不僅斷了帶,就連沒有使用的帶都一圈一圈出來了,像一條長蛇。我先把沒用的帶捲起,那紙帶又細又長,我的小胖手一圈一圈地卷着,一會工夫,手都快麻了,可想到是同學對我信任,我堅持卷,我繼續卷,過了一會卷完了。我又把用過的帶給截肢了,我開始讓修正帶重新纏起來了,可我剛拉過去帶子,就“吐溜”卷上去了,又彈起來亂了,哎!真難,我停了幾秒,又纏繞起圈來了。繞好了,我又用橡皮把繞好的帶壓上,又拿出一段帶,再拉到前面放到頭上,再拉回去,還是反着拉,然後再拿別的一個小齒輪,把有修正帶的那面繞起來,因為有粘性,而且工人們在設計時又正好是有修正帶的那面和小齒輪相對,所以到這就簡單多了,我不一會就繞好了,我又把蓋蓋上,我試看用了一下,可是,修正帶可以出卻不能收呀,怎麼回事?我又折出來一看,哦,原來那根固定齒輪的小棍斷了,我又找到小輥把它粘到那個蓋子的上面,我高興的叫“陳貝奇,修好了!”陳貝奇高興地拿走了。

  我又修好了一個修正帶,看到陳貝奇笑了,我內心也火熱起來。我想說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我一定有求必應。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五年級:liuxinyu1111

您正在瀏覽: 我為同學做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同學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