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辣子”班長是誰呀?告訴您吧,她便是赫赫有名的尖子生——李新。瞧,她來了。彎月兒似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對了,還有一副別緻的眼鏡。不過,只有讀書、寫字時,那眼鏡才跳上鼻樑。她待人熱辣辣的,辦起事兒來火辣辣的,所以同學們稱她為“辣子”班長。

  【大辮子】

  在我的記憶中,有那麼一位扎着大辮子的女同學。我現在已記不清她的面容了,卻清楚地記得她那根扎着綵帶、又黑又亮的大辮子。辮子上別著一支精緻的貓型發卡,末梢串上幾顆毛茸茸的小球。走路的時候,那隻小貓和幾顆小球在她背後蹦來蹦去,特別引人注目。那時我坐在她的後邊,一抬頭便能看到那條辮子。

  【“淘氣包”】

  走進教室,正要坐下,“淘氣包”忽然神不知鬼不覺地抽掉了我的板凳,害得我重重地摔在地上。疼得我眼淚都流了下來,他卻笑得前仰後合。唉,淘氣包!真拿他沒辦法!

  【補習功課】

  小妍又給小軍補習語文了,主要講生詞的讀音和意思。她一邊講,一邊用鉛筆在紙上寫,像個小老師似的。小軍呢,一邊聽一邊記筆記,一筆一畫的,惟恐寫錯一個字。他倆一個講得耐心,一個聽得專心。院子里蟬兒在唱,小雞在嬉戲,他們好像都沒有聽見,沒有看見……

  【孤獨】

  劉群孤獨地躲在一旁,聽着同學們歡樂的說笑聲。她覺得自己彷彿置身在另一個世界里,歡樂與她無緣,這說笑聲對她是多麼的陌生啊。她坐在樹墩上,低着頭,用樹枝在地上漫無目的地亂畫著……

  【熱情開朗】

  李平是個熱情、開朗的小姑娘。她中等個頭,長得胖乎乎的,留着齊耳的短髮,圓圓的臉,眼睛不大,卻明亮、有神,小巧、秀氣的鼻子下面嵌着一張紅紅的小嘴,從這張小嘴裡常流淌出快樂的歌聲。李平整天笑呵呵的,和她在一起,什麼苦惱的事兒都會忘掉。

  【縫衣服】

  不小心把衣服刮破了一個大口子,就向同學要來了針線,回到教室里去縫。可我從來沒縫過衣服,笨手笨腳地連線也穿不到針鼻兒里,還刺了手指頭。這時,坐在後面的齊小晴看見了,她不禁大笑起來,順手把衣服從我手中拉去。很快就縫好了,針腳細密均勻,挺好看的。我心裡盪起一陣暖意,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姐姐……

  【情誼】

  老師雙手捧着一個盒子,鄭重地說:“我代表全班同學,把這雙鞋送給王麗傑同學……”我激動得熱淚盈眶。這是老師和同學們的深情厚誼啊!教室里一片寂靜,同學們滿懷深情地望着我,好像在說:“收下吧!收下我們赤誠的心吧!”當我捧着盒子走回座位時,一陣掌聲打破了屋裡的沉寂,洋溢着無限溫暖的情意……

  【跳繩】

  徐老師一聲令下,只見楊帆手裡的繩子像彩環一樣飛舞起來,小辮子也在她肩頭飛舞。她輕輕一抬腿,繩子就從她腿下一閃而過。

  陝西渭南蒲城縣洛濱鎮五年級:1448768214

您正在瀏覽: 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