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多雲,寫完作業沒事了,便坐在院子里仰望天空,我發現:

  雲是千姿百態的;雲是可愛多變的;雲是美麗漂亮的。

  它千姿百態,一開始,它們像是動物園中成千盈百的小動物,像可愛的小馬,調皮的猩猩手中捧着它的最愛——香蕉,大口大口的吃着。美麗的孔雀撫摸着自己漂亮的尾巴在讚美:“我的尾巴像扇子,我的尾巴無比美,你們誰能比?”

  它是多變的,剛才還是動物園,轉眼間變成幾隻可愛的小貓了。小貓一邊跳一邊團着線團。貓媽媽坐在沙發上給小貓織衣服。我剛看明白又變了,變成一隻小兔子,鬧着姐姐,讓姐姐給買糖吃,我不禁看得入了迷。剛緩過神來就又變了,變成了……

  她是美麗的。像一位如花是玉的仙女帶着面紗。將五彩繽紛的花兒撒向人間,紅花那樣鮮艷,黃花那麼燦爛,白花那麼無暇,還有藍的是那麼的妖艷呀。

  啊!雲是多麼的神奇呀!她是天空一族中不可缺少的成員之一,我喜歡雲!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