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恐怖課 

  在這麼多的學科中,我喜歡的課跟眾多學生一樣,體育、信息、音樂、美術,最討厭的就是語文和科學了。語文和科學其實並不使人厭煩,而是使人感到恐怖。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陳,我們尊稱她為陳老師。陳老師對我們很好,特別是對住宿生。一次,我的語文書打濕了,陳老師又將她自己的語文書給了我;中午睡覺時,老師提醒我們多加衣服。可老師的這些愛都只在課餘時間出現,一旦上課,完全變了一人似的,變得嚴厲,一有人不聽話就叫他抄課文。她上課時的酷,把她課餘時間的愛完全掩蓋了,展示給我們的只有酷。一次上語文課,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 “我”倚在門上會想什麼?這個非常簡單的問題沒有人回答,老師又發話了:“再給一分鐘的時間!”眼看一分鐘過去,但遲遲沒人舉手, 眼見我們就要被陳老師“判刑”的時候,楊雅蘭舉起了手回答了問題,正當我以為不會受罰而剛吁一口氣時,陳老師開始破口大罵:“這麼簡單的問題都回答不出來,腦子裡裝的是屎啊!除了楊雅蘭,都把課文抄一遍!”有些膽小的女生都嚇的眼淚都快流了出來。接下來,老師讓我們把不懂的問題提出來,讓我們一起解答,極少數人舉起了手,老師點唐奧其起來提問,唐奧其回答后,老師宣布唐奧其可以不抄課文了,老師話一出,全班67人就有三分之二的人舉起了手,但我還是不敢。一會,一部分的同學都被赦免了抄課文,這時,老師點起李龍寶提問題,他的問題別人提過了的,老師一聽,大怒, 

  罰他多抄一遍。我聽了更不敢舉手了。快下課了,我的心裡做了一陣鬥爭之後,豁了出去,舉起了手,提出了問題,也遭到了赦免。事情過後,我一想起來就害怕。 

  科學課是很有趣的,可以做做科學實驗,但科學課也處處都有危機,科學老師喜歡讓我們在幾分鐘內背熟問題,並要抽出時間檢查,若是不會背,就要跪一節課。科學課令人膽戰心驚。 

  這就是兩門令我感到恐怖的學科。

您正在瀏覽: 恐怖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