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

 寧夏區吳忠市 利通一小5(2)班 吳大明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要發明一種治療風濕的葯,因為我的奶奶得了不幸的風濕病。這種葯,一日服三次,一次服兩粒,服一粒喝三口特製橘子汁。藥名叫做WAV風濕片。得了風濕的人們服用后,便手不麻,腿不痛,而且有精神,反應快。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要為媽媽和所有得腳氣的人而發明一種專治腳氣的膠囊,口服兩天,一天三次,一次兩粒,不過這膠囊要用菊花茶來喝。它的名叫WZO。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要發明一種叫做WSB的新型藥片,這種藥片是治療感冒的 一種新型藥片。這種藥片要用“可口可樂”汽水來喝。一旦服用后,兩分鐘后感冒就會好的。我為什麼要做WSB新型感冒片呢?因為我和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都經常得感冒。不但影響了學習,還損傷了身體,所以我要設計它。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把藥名叫做W……呢?那是因為我姓吳,拼音里叫Wu,開頭字母是W,所以叫W……。

假如我是一名 醫生,我要為人類的健康、幸福做出更大的貢獻。  

  指導教師:吳力君

想象力豐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