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之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之夜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電閃雷鳴,風雨大作。客廳的大鐘已經敲了12下,可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回來。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總是睡不着。越是睡不着,就越想上廁所。這不,已經跑了三趟了,還是想去。 

  我伸手拍了一下床頭柜上的感應檯燈,可檯燈沒亮,再拍,還是不亮。我知道,又停電了。 

  我頓時害怕起來。“媽呀!這麼漆黑的夜晚,可怎麼過呀!”我躺在床上,心亂如麻,一動也不敢動,把想上廁所的念頭,早已扔到了九霄雲外。 

  “轟”,又是一聲響雷。我睜開眼睛朝窗外望去。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差點沒把我嚇死。我看見,窗外有一個黑影在晃動。活像一個手持大刀的大漢,站在我家後窗的陽台上。我急忙用被子蒙住頭,躲在被窩裡,渾身直打哆嗦。 

  我的腦子在急速的思索着。不行,不能就這樣束手就擒!我得自衛!我悄悄的翻身下床,拿起我那把仿真的AK-47,躡手躡腳的朝窗口走去。

  我剛剛走了兩步,突然,窗外一聲炸響,一道雪白的亮光從我眼前閃過。我頓時嚇得魂飛魄散,扔掉槍,抱頭向身旁的廁所跑去。 

  我鎖上門,順勢爬到廁所的浴缸里。我用浴巾蒙住頭,一動也不敢動。這時,我彷彿看到,在那個彪形大漢的“男鬼”的掩護下,一個長指甲,紅頭髮,青面獠牙的“女鬼”已經來到我家。它們長得和《西遊記》里的魔鬼一模一樣。我彷彿聽到,那個“女鬼”已經打開了我家的大衣櫃,在一件一件的翻着媽媽的衣服。我想,它翻完衣服肯定要來找我。我這下可真是完蛋了!咳,爸爸、媽媽那時怎麼不給我買枝真槍呢? 

  我面如土色,膽戰心驚的趴在那裡,聽着窗外的電閃雷鳴,等待着“鬼”的到來。忽然,我真真切切的聽到了媽媽的聲音:“李斌,你在哪裡?是在廁所嗎?”我頓時好像遇到了救星一般,一個翻身爬出浴盆,向廁所門口摸去。我一把打開廁所門,“哇”的一聲,一頭撲到了媽媽的懷裡…… 

  2004年9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恐怖之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