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高興,但又有點失落,高興的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失落的是我沒有看到生日蛋糕中午放學后,我無精打採得往小飯桌走去。終於到了我一開門,他們就爭先恐後眾星捧月般的把我圍起來說生日快樂,我都點受寵若驚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潘婷婷和楊俊蓉把我爭來搶去的像拔河一樣,一個踉蹌我絆倒在沙發上大家大笑起來。這時候,老師微笑着把一個紅色的大大的有很多玫瑰花的蛋糕包裝盒打開,大家驚奇地叫了起來:哇!好漂亮呀!還是一個雙層的呢!只見蛋糕上寫着“劉朝潔生日快樂”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在那白色的奶油上鑲嵌着許多彩色的花朵,花朵上還有很多銀灰色的小珠珠,張老師和藹可親地對大家說:“我們大家給劉朝潔唱生日歌吧!”大家立刻歡呼起來,異口同聲地喊道:“好”!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張老師又說:“祝你學習進步心想事成。”他們都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激動地看着張老師把9根蠟燭插入蛋糕時,在大家鼓動下我許下了一個美好的心愿。此時此刻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懷着感激的心情,將第一塊蛋糕雙手捧着,小心翼翼地遞給張老師,感謝張老師對我的關心和愛護。這個生日,令我最難忘,我又長大了一歲,我要學習進步,天天向上,爭取每次考試100分!我會加油的。

  三年級:劉朝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