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過過的最快樂的生日! 今年是虎年,也是我的本命年。以前的生日,我過的都特別的枯燥乏味,因為只有我阿姨會為慶祝。而這次卻真的很令我難忘。 同學們來到了我的家,跟我一起過生日、為我唱生日歌、送了我好多好多的禮物……即使有些我多的已經不需要了,可是同學送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了同學的禮物。 人有那麼多的第一次,可是這次的第一次收到禮物我一定不會忘,我要把它好好珍藏起來。因為沒有人理解我現在的心情…… 我能做的就只有說聲“謝謝你們了!”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我更不會忘了你們這些好朋友!再過一個多月我們就要分離了……也許再見一面也是極度的困難。但是,我真的也希望你們也能勿忘我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